Poison$Love

懒癌患者 不保证坑品。

【桓易】星辰木马(十二)

QAQ我……
也好想……
更文的啊……
可是要考试的我……
啊……QAQ

$
“诶!你这是绑架!快放我下去!放我下去……”被塞进车里的伟晋嘴还是没停下来,罗弘证扯扯嘴角没打算理会,径直对司机说“去XXX酒店。”
黄伟晋反比例函数式懵逼“不是!去那干嘛!”“干嘛?吃饭啊”理所当然的回答。“诶我答应你了吗!我也有人权的诶好吗!”伟晋觉得眼前这人简直不可理喻,不由分说的就把人拉了上车还拐去吃饭?!你身边美女不应该一堆堆的吗?!扯我干嘛?
无线吐槽模式的伟晋喋喋不休,罗弘证看着窗外一言不发,车内瞬间降温……
虽说吃着的都是山珍海味,随便一个就三位数的高级西餐,但是为什么是包间?!双人位?!香槟?!这不就是情侣位置吗?
伟晋看着弘证斯条慢理的切着面前的小羊排,都不敢开吃了,无奈自己什么也没吃,饿得不行,还是一口一口的塞肉进嘴里。
弘证开口“易柏辰怎么样?”伟晋没想到会问这个,努力咽下嘴里的肉“唔…很好啊”“你对计算机有兴趣吗?”诶这是什么毫无逻辑性的问题?!这跟前一个问题有关系吗……
不过计算机嘛……
“我超喜欢的!”说到计算机,伟晋这位理科计算机系的忠实铁杆,兴奋的要死。弘证看着这个变得满脸写着我超开心的我超激动的我超喜欢的脸,觉得这样更可爱,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有兴趣来我公司吗?”伟晋呆住了,诶?最大的集团伊洛公司的总裁在邀请我去伊洛?!
弘证看见伟晋没说话,便继续说“看来是答应了,我给你说说吧,我们公司……(省略几千个字吧)”
一餐饭下来,伟晋都快觉得自己要胃痉挛了,拖着心不在焉的身体挪回了家。

————跳转线君————

马振桓看了看手表,收拾好东西准备去接易柏辰。
走到校门口突然被人拦住了,抬眼一看是一个黑衣人,马振桓脑子里冒出一个名字,皱起眉头转身不予理会,那人叫住“马先生,借点时间可以吗?”马振桓有点不耐烦,却礼貌的说“对不起,我赶时间。”这是清冽低沉的男声传来“也好给点面子吧?”
马振桓转头看到一个眼熟的人,果然是他吗。
叹了口气,转身答道“罗大少爷可是这么有空啊?昨天堵完利诺,今天来堵霖大?”弘证无视马振桓语气中的不善。
“我要把易柏辰带回去。”混慢的语气中透露出不可回绝的意思。马振桓厉声问道“为什么?”弘证轻轻笑了笑“所以可以借点时间了吗?”马振桓望了望去利诺的路“我要去接易柏辰。”弘证冷笑了一下“那就约在晚上八点,Luo咖啡店。”马振桓沉思了一会,点点头后转身离去。

走到利诺的校门,第一眼就看到正在和晨翔在打闹的易柏辰,橙橙的阳光打照在易柏辰身上,灿烂无比的笑容和两边的小酒窝,美让人离不开视线,马振桓就这么带着看了好久。
易柏辰抬眼看见马振桓正在看着这边,跟晨翔打了个招呼就飞奔着跑向马振桓,马振桓恢复了一贯温柔笑容,抱住横冲直撞的小孩“小心点,你这样很危险的知道吗?”易柏辰嘟嘟嘴“知道啦~”
马振桓笑着摇摇头,真是孩子气,不过我喜欢。

回到家吃完晚餐,马振桓说“易柏辰我出去一下,你呀好好做作业,做完作业就复习,明天不上学也不能方式知道吗?”易柏辰点点头,又问道“Evan你要去哪里呀?”马振桓摸了摸易柏辰软乎乎的小脑袋“去准备一点课业资料而已,如果晚了别等我,先睡觉知道吗?”易柏辰之后撇撇嘴“好吧~”马振桓把碗收拾好再三叮嘱,才出了门。
来到Luo咖啡店门口,毫不犹豫的打开大门进了去,一进去扑面而来的咖啡味,看到窗边弘证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马振桓轻轻走到他面前坐下,首先开口“有什么要说的就说吧。”弘证挑挑眉“这么急?都不和我认识认识?”马振桓并不领情“我还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吗?”查人底细,所有高层人士的通病。
“有啊,例如你和易柏辰的关系,还有你为什么会收留易柏辰?”眼前咖啡的热气冒起,模糊了视线“这不需要你知道。”“易柏辰不是你的家人,他还未成年,你这样算是犯法的呢。”弘证还是一如既往的声线,平平淡淡的。马振桓没有说话,他不在意这些事情。
“哦。”单纯不做作的一个字。
弘证看着面对着精英人士压制时还如此冷静,知道眼前的人不简单。
“我会给他更好的物质生活,他不需要回去,只要住在我的家里就好。”弘证礼貌的微笑从不离脸“而你只是个大学生,物质资金来不了那么多吧?”
“他需要的不是物质。”马振桓皱起眉头“他要的只是关怀,别人对他的关心,有人陪伴的感觉,而你我觉得你不会那么做”眼前一片烟雾中都是易柏辰的笑脸。
不自觉的,也勾起一个微笑。
“你这么做,只是为了别人的托付吧”马振桓此话一出,弘证身体不可察觉的僵硬了一下,居然没接话。
马振桓见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这件事,我不妥协。”
说完离开了Luo

————分界线君————

我也很绝望……
九月底要考了……
我也好想码字啊啊啊啊QAQ
算了表白我的大大(。・ω・。)ノ♡

评论(3)
热度(48)

© Poison$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