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Love

懒癌患者 不保证坑品。

【云超】我好像感冒了(甜)

一大块糖(•̀ᴗ•́)و ̑̑

不甜不要钱(#¥%……*本来就不要钱诶嘿嘿)= ̄ω ̄=

好啦好啦开始咯

$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未来,没有人预测得到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有哪一天,会深深的陷入那个痛苦的漩涡,无法逃脱。

“超,去吃东西了”忠姐姐关心的喊道。马超本因为数学课郁闷得要死的脸在一听到吃东西的时候变得闪闪发亮“好啊好啊!快走吧!”忠姐姐摇摇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拉着马超就走了出去。

在饭堂(?)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喊“忠!超!这里!”循声望去,看见张飞在向这边招手,但是马超第一眼就发现坐在旁边低头不动的赵云,感觉到马超的目光,赵云抬起头看到马超,冲他笑了一下。

马超瞬间浑身不自在,僵硬的回了一个微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是一遇到赵云就感觉自己心律不齐,浑身僵硬,特别是靠的太近的时候。

黄忠发现了马超的不自在“超?没事吧?”马超摇摇头,黄忠也没说什么,走向张飞他们站的位置,马超也跟在后面一步三挪的挪过去。

黄忠把心不在焉的马超塞进座位,自己坐在张飞对面,马超一抬眼发现自己对面居然是赵云,下意识拍了拍黄忠的肩膀想要换位置,但是突然想到这样子会不会被怀疑有问题啊?但是脑袋永远跟不上手,在想到前一秒已经拍到忠姐姐了,“超?怎么了?”马超一脸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没事,我去买杯饮料。”张飞指着他面前的罐子“你不是买了吗?”天,自己在干嘛,伸手想去拿饮料“啊,我。。”

“超,你是不是在隐瞒什么?”突如其来的声音戳到了马超的内心,吓得一个激灵把手中的饮料打翻了。

赵云看着马超的反应,看来是猜的差不多了“超你怎么了,有事就说啊”

马超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慌乱的说“没事,我去处理一下。”说完拦都拦不住就跑了。

马超跑到树林里,倚着一颗小树平息着自己的心情。暗暗责怪自己太毛躁了,也暗暗想着,自己到底怎么了。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耳根红了起来,但是只说了两句话的赵云却看的清清楚楚。

————分割线君————

晚上马超在曹府的院子里放空,走着走着突然撞倒了一个人“哇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抬头一看突然紧绷起来“云?你...你怎么在里?”

赵云好笑的看着马超“我也住在这里好吧?”马超呆呆的说不出话,半晌“我...我要回去了...”说完扭头想走,却被赵云拦住了。

“超,你最近到底怎么了?”赵云问道。马超觉着自己的心跳又乱了方寸,见他不说话,赵云把他压在旁边的树上,再次问道“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心跳声又变大了,太近了吧!

赵云皱了皱眉“超,到底怎么了?”马超抬起头,看到赵云那张完美帅气的脸,颤颤的说了一句“我好像......感冒了......”赵云更不解“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马•单纯•不懂情感•超说“我....经常觉得心律不齐,呼吸困难,浑身发热,特别....是看见你的时候...”

他完全不知道这是多可爱的回答。赵云在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突然笑了起来“很好。”马超瞪大眼睛看着他“我生病了你居然说很好!你怎么能这样呢!你欺......”

话还没说完,赵云一个低头,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马超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看见赵云像蝴蝶一样的睫毛就在眼前,想要推开却浑身无力。

直到马超感觉自己要窒息了的时候赵云才放开他“现在是不是浑身无力了?”马超乖乖的点点头。

赵云笑了起来“要不要我告诉你怎么治好?”马超疑惑的看着那双桃花眼,赵云的笑容在月光的照映下温柔无比,马超在这个诱惑下轻轻点点头,赵云把马超打横抱起来,带进了自己房间。

终于让我吃到你了,小兔子。

————分割线君————

真是深深地套路云和单纯超(¯﹃¯)

可怜超底迪一秒(* ̄ω ̄)

桓易和杰夫也在努力中【握拳】

谢谢你们的支持ヾ(o◕∀◕)ノヾ

评论(9)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son$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