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Love

懒癌患者 不保证坑品。

【桓易】我才没吃醋(小甜梗)

上午好小伙伴们(。・ω・)
先来个小狼狗饱饱肚子?(/ω\)
嗯(。・ω・)

$
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开始,马振桓就一直冷着脸,身边的低气压令人背后发寒,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作俑者——欢乐的和张贺茗打闹的易柏辰。
看着他们两个越来越嗨的笑容,马振桓脸上可以说是黑成锅底了。
“威~~Evan~~”黄伟晋叫道
“干嘛”像只发怒的狮子一般的低沉的声音,冰冷的声音却仿佛蓄势喷发的熔浆。
直接吓得黄伟晋不敢回话“……没……就是……有镜头……”
马振桓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微微放松下心情,对着镜头来了个绅士的微笑。但是一看到……

回到酒店。
易柏辰一回到酒店就趴床上滑手机,一句话都没说过,马振桓看着不理会自己的易柏辰,越来越生闷气
打算问个清楚,轻轻爬上床从背后压住易柏辰。易柏辰一感受到背后有人压住了手一抖手机掉了下翻身发现是马振桓转过头去不想理会“走开啦!”
马振桓抓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popo看着我。”
易柏辰低下眼不看他。
马振桓轻轻啄了一下易柏辰的嘴唇“怪,告诉我,怎么了?”易柏辰突然很委屈,那首挡住眼睛。马振桓拉开他的手,看到含着泪水亮晶晶的眼睛,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别哭了,告诉我怎么了吧popo。”
易柏辰泪流了下来“你走开啦,谁要理你啊”马振桓低头吻住易柏辰“popo,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易柏辰想着算了,随便都好了。“……你……你去找你的小乔好了……”马振桓一听这话,突然笑了起来“你不会是……吃醋了吧?”易柏辰赶紧喊到“我才没有!”看着越来越红的耳尖,马振桓内心开心的要死“笨popo,我们才是cp,那些事都是瞎说的你都信呢,这就是你要找黄忠的原因?”易柏辰被揭穿了脸上红的不行,话都没敢说。
马振桓看着小孩子撒娇,叹了叹气,得好好哄哄人了呢
低头狠狠吻住易柏辰的嘴,舌头在易柏辰嘴中翻弄,易柏辰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想动却浑身发软,不知过了多久马振桓才停下这个深吻。
“别忘了,全世界我最爱你,永远不变。”

————————分割线君——————

(。・ω・)马马的实力哄妻
看到终极三国粉丝见面会马云的小脾气突如其来的脑洞(/ω\)
今天会更晨木的。。吧(。・ω・)
谢谢关注yo~

评论(2)
热度(75)

© Poison$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