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Love

懒癌患者 不保证坑品。

【桓易】mama&popo的小甜蜜梗

$
1
“易恩你怎么又把空调调低了啊!”马振桓看着卷成花卷的易柏辰暗自头疼这个小笨蛋。
“诶呀这样更凉爽的嘛~就一会嘛~好嘛~马马~~”伸出半个头睁大眼睛看着马振桓撒娇着
马振桓看着这个花卷默默叹了口气“你生病了我会心疼啊,太冷了会感冒啊”
易柏辰大眼睛里出现了水波“呜呜马马你奇虎我QAQ”
马振桓也就没办法了,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易柏辰。
“你要不要偷我一点体温?”马振桓问道
“嗯?什么?说人话啦”易柏辰眨着眼睛看着马振桓。
马振桓轻轻剥开“花卷”,钻进被窝里抱紧易柏辰。
“我要抱你。”



2
“马马~马马~在吗?”易柏辰趴在床上给马振桓发消息。过了一会就有回复了。
“在,怎么了”
易柏辰一脸笑容说“我变个魔术给你看呀!”
看着手机的消息马振桓轻轻笑了笑“好啊”
“3 2 1!变完了~”
马振桓指尖轻轻在屏幕上飞舞“嗯,很厉害的魔术呢,真厉害”
易柏辰微微一愣:咦?怎么回事?这走向不对呀?算了继续吧,破罐子破摔好了Σ(|||▽||| )
“知道发生什么了吗~”保持淡定的说话。嗯,明智
突然后面一股温热,马振桓从后面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我变得更喜欢你了呢”
易柏辰脸红.jpg


番外①
易柏辰刚刚拍完打戏抱着水就喝喊了一句“啊~~~舒服~~~超喜欢水呀!”
旁边的马振桓听到问了一句“你爱水吗?”
易柏辰并没发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脱口而出就说“我爱呀!”
马振桓笑笑,揽过易柏辰说“恭喜你爱上了72%的我”

剧组工作人员:这碗狗粮我不吃!


番外②
“易柏辰,帮我对对台词”马振桓看着剧本头也不抬的叫易柏辰
“好吧~我要说什么”易柏辰趴在桌子上看着马振桓完美的侧颜
“大概就是你想邀请我去吃蛋糕而我拒绝了。”马振桓抬起头看了看趴着的小狼狗
“好吧~”易柏辰清清嗓子看着马振桓,马振桓却突然抬起了头
易柏辰一看到那双桃花眼,突然迷失了一下说了一句“我喜欢你……”话未说完突然眼前一张放大的脸,马振桓轻轻吻了他一下“我爱你”
易恩恩os:我喜欢你……的眼睛


————可爱的分割线————

我又来了。。Σ(|||▽||| )
233我也是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_(_^_)_
不喜勿喷呀

评论(2)
热度(60)

© Poison$Love | Powered by LOFTER